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评论

众明星力挺刘翔 主持人胡诺言指“做戏”遭炮轰

  刘翔背负十三亿中国人的期望踏上“战场”,可惜最终因脚伤退下火线。无线主持胡诺言一句“做戏”快语,竟引起大批网民狂批。对于成为众矢之的,胡诺言大感无奈,表示只想用轻松手法缓和气氛。

   18日,胡诺言联同陆诗韵与叶翠翠主持直击110米跨栏赛,大热门刘翔试跑后突然露出痛苦表情,其后脱了衣服又再次穿上运动衣,但最终主动撕下号码布退出赛事,令所有观众目瞪口呆,而坐在直播室的胡仔却说:“当然我希望他刚才的所作所为是做戏啦!”此话一出,即引起网民不满,还有人误以为是陆诗韵口出狂言,结果“炸爆”讨论区网页。

不少人留言批评无线主持“没脑扮有脑”,且对专业运动员非常侮辱。

  记者18日傍晚时分找到胡诺言,他表示对投诉大感无奈:“我本身也是刘翔的粉丝,也绝对支持中国运动员。当时我接到讯息‘他在换衣服’,但身边有人推测他会退出比赛,我只是想以轻松手法去缓和气氛。我承认经验是要培养的,做主持早已准备好有赞有弹,整体来讲我觉得自己是合格的,不过亦有进步空间!”

  而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也力撑胡仔是无心之失,但证实有关方面接获三宗投诉。不过他表示也收到十六宗赞扬,称主持调整后多了专家发言,减少了艺员插话次数。

  陆诗韵惨被连累

  至于成为“替死鬼”的陆诗韵也表示,胡仔是说者无心:“我当时没有听到这一句,不过如果他(胡仔)这么讲,也只是想表达他不希望这件事(刘翔退出)是真的。(做主持以后说话要谨慎?)绝对会,不过可能有些观众不知道前言后语,所以引起误会而已!”而昨天有消息说奥运主持们围攻叶翠翠,陆诗韵否认其事:“什么都有人讲,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我觉得我们平时很有交流和沟通呢!”

  飞人刘翔因伤退出北京奥运 群星痛惜呼吁理解

  袁立 刘翔承载了太多希望和寄托

  对于刘翔的退赛,袁立直言很可惜,她认为这是刘翔因脚伤不得已而为之的结果:“刘翔承载了太多的希望和寄托,他做了能做的一切,我们可以理解这个结果。一个运动员要四年保持同样的状态是很难的事情,何况他还有伤。”袁立希望刘翔能尽快把伤养好。

  苏有朋 运动也要注意减少损伤

  苏有朋也是个超级体育迷,他自然不会错过刘翔的比赛。谈到刘翔因伤痛意外退赛,苏有朋表示了理解,“我相信刘翔的实力,希望他能好好养伤,早日出现在跑道上。”苏有朋建议喜欢运动的影迷们,在努力工作时要注意适当休息,运动健身也应该注意热身,尽量减少运动损伤。

  阿Sa 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18日,在录制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时,阿Sa(蔡卓妍)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感受,“那一刹那真的感到很震惊,觉得很可惜。但运动员退赛总会有难以承受的情况,刘翔已经很厉害了,我很感动。”18日的演出中,阿Sa还特别带来了一首《Make a wish》,“希望每个运动员都能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我为他们加油。”

  对于意外退赛的飞人的未来,阿Sa也坦言,还是会一往既如地支持他,“他的举动值得我们尊重,他带伤参加比赛已经很让人感动,退赛是因为迫不得已的伤病,虽然有点可惜,但我还是会一样尊敬他。”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