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拉斐尔临行留两个锦囊 六名队员有打大联盟资质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李磊)在中国执教5年,中国棒球队主帅拉斐尔也将在本届奥运会后离开中国队,返回美国。临别之际,对于中国棒球运动的发展,拉斐尔给留下了两个“锦囊”。此外,他还透露中国队目前有6名优秀的队员,已经具备了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资质。

  拉菲尔说:“中国棒球首先要需要培养和吸收更多的年轻队员,第二要打更多的比赛。现在中国棒联每年打的比赛只有30场,这是远远不够的。要让中国的棒球运动有所发展,这两点是至关重要的。

  “我是在职棒大联盟拿薪水的,这次我也做了一份报告。”拉斐尔表示,“今后要加强跟中国政府的合作,加大投资,引进更多先进的东西,这样才能使中国棒球有很大的提升。在中美之间,必须加强交流。我们眼下可以做的就是跟职棒小联盟合作,打更多的比赛。”

  作为世界棒坛最高级别的赛事,能进入到职业大联盟中打球是所有球员的梦想。对此,拉斐尔表示:“要进入职棒大联盟是很难的,从低到高有很多等级,要一步一步地上升。其实在我们的队里,有6名队员是有这个资质的。但我现在还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