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阿富汗领队:奥运开幕式令人震惊 中国人很友善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 杨莉)阿富汗跆拳道队领队格努拉·拉班尼(Gnulam Rabani RABANI)8月2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感到震惊,中国人也非常友善。

  拉班尼是在今天的跆拳道比赛现场做上述表示的。今天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的第一天,上午阿富汗选手鲁胡拉·尼帕伊参加了男子58公斤级比赛,并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

  北京奥运会,阿富汗共派出了两位跆拳道选手,均为男性,“另一位是内萨尔·艾哈迈德·巴哈夫,他将参加明天的男子68公斤级比赛。”

  这是阿富汗第一次组队参加奥运会,“阿富汗国内的训练条件虽然很艰苦,但有很多体育运动,群众也非常喜爱体育运动。这次阿富汗派队伍参加奥运会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震动,也是国内最大的新闻。”

  拉班尼还谈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感受,“奥运村的条件非常好,场馆设施也非常完善。”最让拉班尼震惊的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人对我们也非常友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