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福原爱单打战胜好朋友 唐汭序身体不适0-4失利

  奥运官方站8月20日讯 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乒乓球单打第三轮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以4-1战胜了土耳其选手侯美玲。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以4-0大胜韩国选手唐汭序。

  深受中国人喜爱的日本选手福原爱顺利晋级,对于今天的对手侯美玲,福原爱相当的熟悉,她说:“我还是个小孩儿的时候就知道她了。

我们俩都在辽宁(中国)队训练。她也是辽宁队的。其实我们还是好朋友呢。”虽然福原爱获得了今天的胜利,不过在第四局中她是输掉了一局。“她改变了发球战术,我没有处理好那几个变化,因此第四局输了。但从那以后,我打得就很好了。”福原爱说。

  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以4-0大胜韩国选手唐汭序。赛后冯天薇显然没有想到比赛胜利的如此轻松,她说:“我预计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所以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俩的实力相当,我没想到能赢得如此轻松。教练给了我一些具体的战术布置。同时,在我们的拉锯战里,我占上风。”

  备受国人关注的唐汭序惊叹显然没有发挥好,他说:“我今天打得不是很好,就像之前的比赛一样。我们在团体比赛中赢得铜牌之后,我真得感到轻松了。然而我今天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因为打完了团体赛后,我感到精疲力尽。”她表示冯天薇是一个杰出乒乓球运动员,而且技术很棒,两个人的比赛对她来说很艰难。”(马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