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因伤退出成为手机网民最关注的奥运明星

  刘翔以高达百万的搜索频次,成为手机网民最关注的奥运明星。近日,国内著名的手机搜索网站——易查发布了手机搜索奥运关注度报告。

  在“易查·最受关注的奥运明星”排行榜中,奥运开幕仅十天刘翔就以高达120万的手机搜索频次高居榜首,因伤退出比赛当天,单日搜索量更是激增到25万次;而拿到第4枚奥运金牌的郭晶晶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8金、创造神话的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位居第三。

其次分别姚明、杨威、林丹、张怡宁、程菲、陈燮霞、杜丽。

  在最受关注的奥运项目排行榜中,乒乓球、田径、跳水、体操、游泳、篮球、羽毛球、排球、足球、举重分列前十位。

  同时“易查”还发布了最受关注的奥运歌曲,我和你、北京欢迎你、We are ready、这一刻、千山万水、兄弟干杯、红遍全球、2008我在北京等你、拥抱爱的梦想、世界的梦想成为易查手机搜索用户下载量最多的奥运歌曲。

  据了解,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比赛的火热进行,人们与对奥运信息的关注也随之达到顶峰。手机上网以其随时随地的特点,已经成为许多年青人关注奥运信息的一种媒介工具。而手机搜索更是以其目的性和准确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搜索迅速查找到自己最要关注的奥运信息,被时尚年轻族公认为最便捷的奥运信息获取方式。

  此次易查发布的手机搜索奥运关注度报告的相关数据,是易查在奥运赛程第十天,根据易查的“查奥运”产品统计出的排行。其所有数据一律统计到奥运开赛十天以来的总搜索量。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