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卫冕冠军提前出局 朱木焱:生活还要继续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跆拳道比赛首日爆出最大冷门,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8公斤级1/4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选手朱木炎2比3负于多米尼加选手梅塞德斯,提前退出冠亚军争夺。

  赛后朱木炎难掩失望,“没有想到会这么早退出,以为能进入金牌争夺战”。分析出局原因,朱木炎表示,整场比赛自己有点跟不上裁判的变化。“对方击完后就倒地,如果裁判不判决,自己就很吃亏。因为一直得不了分我也很着急,也想办法让自己冷静,最终还是没有扭转局面。”

  虽然负于对手,朱木炎还是大度地表示,“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祝福对手,他如果晋级,我就可以去争夺铜牌!”即便最后没有拿到铜牌,“也没什么,太阳不会因为我的失败不升起,生活也还会继续。”

  朱木炎和台北著名的女子跆拳道选手杨淑君是一对情侣,在之前进行的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杨淑君战胜哥伦比亚选手格拉迪丝·莫拉顺利晋级四强。杨淑君的下一个对手是中国小将吴静钰,朱木炎表示,“接下来他会全力为女友加油!”(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