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 吴静钰成功复仇进决赛

视频:吴静钰成功晋级决赛 跆拳道女子49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半决赛开始角逐。中国小将吴静钰继续神勇表现,她经过三回合较量以4-1的总比分成功复仇中国台北名将杨淑君,顺利晋级决赛!吴静钰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泰国名将布特蕾-贝德蓬与委内瑞拉选手达莉亚-孔特雷拉斯-里韦罗之间的胜者。

  北京奥运会,中国跆拳道队将向小级别的女子49公斤以下级金牌发起冲击。吴静钰最近一年多在国内外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彩,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吴静钰表现出彩夺取冠军,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亚运会上夺取的首枚金牌!而在去年的世锦赛,吴静钰继续出色表现赢得冠军。显然,从战绩来看吴静钰具备夺取奥运会金牌的实力!前两场比赛,吴静钰均轻松取得胜利。半决赛,这位中国小将的对手是中国台北名将杨淑君。

  今年亚锦赛,吴静钰与杨淑君有过交锋,当时杨淑君获胜。这场半决赛对吴静钰而言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始,吴静钰的表现相当出色,在现场观众的加油中,她踢到杨淑君的头盔率先得到2分。紧接着在首回合即将结束时,吴静钰再度拿下1分。这样,吴静钰以3-0的优势结束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开始后,吴静钰逐渐放慢了进攻节奏,此时杨淑君开始加强进攻;不过吴静钰的防守相当不错。第二回合结束前13秒,杨淑君左腿侧踢拿到个人比赛第1分。这样,前两回合结束,吴静钰以3-1领先杨淑君,比赛形势对这位中国小将而言相当有利。第三回合比赛开始后,吴静钰加强进攻并得到1分。该回合结束前1分40秒,杨淑君的右大腿似乎受伤,她倒在地板上接受了短暂的治疗。而后,杨淑君起身继续比赛。

  吴静钰在场上的优势相当明显,特别是她的右脚脚法相当精准!比赛最后时刻,杨淑君没有任何机会。三回合战罢吴静钰以4-1的总比分成功复仇中国台北名将杨淑君,顺利晋级决赛!取得比赛胜利之后,吴静钰高举双臂显得非常高兴;而现场观众则爆发出热烈掌声。只需要再取得一场胜利,吴静钰便能夺取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金牌。(搜狐体育 light)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