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未来八年收入10亿美元 菲尔普斯成最富奥运冠军

  菲尔普斯将成最富奥运冠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金,不仅仅让菲尔普斯成为了历史上夺金的第一人,也正在让他成为历史上最富有的奥运会运动员。现在两家著名的运动品牌正在为了菲尔普斯而展开暗战,想要让菲尔普斯成为自家的代言人。

  之前菲尔普斯一直是一家著名的泳衣生产厂商及其鲨鱼皮系列泳衣的发明厂商的代言人,不过他们的合同在几个月之内就要重新进行商讨了。这个时候,一家全球著名的运动品牌也加入了菲尔普斯的争夺战,给菲尔普斯开出的身价是几千万美元。

  该运动品牌发言人表示:“也许我们的对手会花费更多的金钱,因为如果他们不花费更多的金钱,他们就会在这次竞争中投降。如果菲尔普斯能够加盟我们,我们将会设计一条全新的产品生产线和一批全新的游泳器材。”

  菲尔普斯因此可能会成为历史上最有钱的奥运选手,在未来8年内的收入会达到10亿美元。在现有的运动员中,泰格·伍兹被认为将第一个在2010年赚到10亿美元,不过他并不是奥运会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