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冰岛男手险胜波兰队晋级四强 平奥运会最好成绩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冰岛男子手球队20日以32:30战胜波兰队晋级北京奥运会四强。这一成绩已经平了他们历届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此前的奥运会上,冰岛男手的最好成绩就是第四名。

  波兰男手是2007年世锦赛的亚军,在之前的奥运会资格赛中,他们也曾在主场战胜了冰岛队。不过,在北京奥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却没能笑到最后。

  当天的这场比赛中,冰岛队一直掌握着主动,凭借犀利的进攻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已领先对手5分。下半场的比赛变得激烈了许多,波兰队一直努力地追着比分,不过,最终他们还是以2分之差惜败。

  “我们是世界上进攻最好的队伍之一,”冰岛男子手球队主教练格维兹门迪尔赛后表示,“我们有好几个得分能力非常强的球员,同时,整支队伍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这让我们最终晋级四强。”

  被挡在四强门外,波兰队主教练波格丹·文塔非常失望。他说:“为了北京奥运会我们已经准备了四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