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刘翔放弃中国平安亿元保单

视频:刘翔赛场辉煌全记录 想去看史冬鹏决赛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日电(记者 姜煜)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十日称,因伤退出本届奥运会的刘翔不打算兑现中国平安为其提供的亿元保单。而该公司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支援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并将加快开发运动员特殊肢体部位功能损失保险产品。

  二○○七年七月,中国平安签约刘翔出任“公益大使”,同时,中国平安、中国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与中国田径队及刘翔三方分别签署了一份人身意外险保单,其中刘翔个人拥有一年期一亿元保额的人身意外险,其余田径队员拥有每人一百万元的人身意外险,保险期限从二○○七年十一月一日至二○○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中国平安称,刘翔退赛后,中国平安主动表达了提供相关保险服务的意图。中国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表示,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刘翔尽快从伤病中恢复,为重返赛场做好准备。基于对双方前期达成的保险合同及相关条款的理解,中国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及刘翔本人不打算对中国平安提出索赔。

  中国平安表示,目前公司深切关注刘翔伤情,希望他早日康复。同时,中国平安已着手研究运动员特殊肢体部位功能损失保险产品,力争为中国运动员提供专业的保险保障。(完)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看美女跌入沙坑后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