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蒋婷婷透露失误原因 蒋文文:哭了但我们没遗憾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今天下午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中国姊妹花蒋婷婷/蒋文文以总分96.334分获得第四。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谈到她们的失误时,蒋婷婷说:“我没赶上节拍,这让我们的同步出了问题,这和观众的影响无关。观众的喝彩声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感到动力更足了。”

  蒋文文说:“我们比了三次,每次都有提高。比赛期间我们越来越放松了,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教练。结果并不重要,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弱点,也看到了自己的优势。”

  谈到赛后哭泣一事时,蒋文文说:“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和世界强队的差距,但我们也在一步一步地提高,我们哭了,但我们没有遗憾。这是一次良好的体验。我们还有团体比赛,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在中国比赛我感到非常骄傲,很温暖。我希望我们能从观众那里汲取更大的力量。”(完)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