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俄罗斯同名少女花游夺金 心有灵犀源自十年相伴

  华奥星空讯 安娜斯塔西亚-达约多娃和安娜斯塔西亚-艾玛科娃有着相同的名字,相同的年龄,相同的身高,相同的体重和相同的出生地。今天,这对极其“相同”的俄罗斯姑娘分享了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赛的金牌。

  在自选动作部分表现完美的俄罗斯二重奏得到了高达99.251的总成绩,她们的技术分更达到了无可挑剔的10分。

两位“安娜斯塔西亚”在水立方内掀起了一场美丽浪潮,她们在水中那优美的动作,和谐的姿态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这对俄罗斯的“安娜斯塔西亚”组合众望所归地夺得了该项目的奥运金牌。西班牙组合格玛-曼奎尔和安德拉-弗恩特斯以98.334分屈居亚军。铜牌得主则是一对日本组合,她们的最终成绩是97.167。中国组合蒋婷婷和蒋文文名列第四。

  比赛中,身着金色泳衣的“安娜斯塔西亚”们用漂亮的水中旋转演绎着爱德华德-格里格悠扬的旋律。她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那样整齐,仿佛两人是一体同心。这样的默契当然是来之不易的,两位“安娜斯塔西亚”已经在一起训练了整整十年。在2000年俄罗斯著名花样游泳组合玛利亚-吉赛列娃和奥尔加-布鲁斯尼亚宣布退役后,她们便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俄罗斯花样游泳的新第一组合。此次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惊艳折桂,这对同名同心的“安娜斯塔西亚”用掌声和喝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魅力。(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