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立陶宛教练神秘一笑送尤帅 称砍姚战术早有预谋

视频:姚明19分孤掌难鸣 中国男篮完败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以小组赛2胜3负排名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后,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A组4胜1负位列第一的立陶宛男篮。立陶宛男篮在小组赛前四场就打出全胜提前晋级的骄人战绩,最后一场为保存战斗力他们才放弃了比赛。在历届奥运会的比赛中,中国男篮还从来没有战胜过立陶宛队。结果中国男篮最终未能改写历史,以68-94负于立陶宛止步八强。

  “中国打的不错,我们打的很艰苦,我们很尊重中国队,你们有信心取得成功,我们对姚明的防守很到位,所以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立陶宛教练说。

  在说到对姚明的战略时,他说:“一对一对姚明是很难的,所以我们要对他进行夹击,我们对姚明的防守从半场开始,我们对他的夹击会有效,我们知道中国队队员投篮很准,所以我们要找他们的弱点来攻击他们。”

  在说到即将对阵西班牙队,西班牙与四年前是不是更好了,立陶宛教练说:“很多时候我们都和西班牙交手,西班牙是个很强的队伍,我们会做好斗争的准备,比赛会回答谁更强大。”

  立陶宛有五次进入半决赛,这个长期的优秀表现,您怎么看立陶宛的篮球发展呢?“很多人都喜欢篮球,篮球是我们立陶宛的传统项目,是大家欢迎的一个项目,所以我是这么认为的。”在说到中国教练尤纳斯的时候,立陶宛教练选择了沉默,他长吁一口气,然后微微一笑说:“这就是我的答案。”(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男篮八强赛 中国不敌立陶宛被淘汰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