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现场观众激励日本花游组合 加强同步终圆奖牌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了双人自由自选的决赛。俄罗斯队成功卫冕、西班牙日本分列第二、三位,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获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获得铜牌的日本选手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及她们的教练金古真子接受了采访。

  铃木绘美子表示比起获得铜牌的喜悦,自己感受到的更多的是轻松。铃木绘美子说:“相比分数,我更关心排名。当我听到观众的欢呼看到名次后,就松了口气。我以前从不担心名次,但这次我觉得自己担负着夺取奖牌的责任,只有得牌才能让我轻松。”她的搭档原田早穗在看到分数后甚至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当我看到分数后就再也忍不住了,观众的反应让我知道我们赢了。”原田这样说,同时表示现场观众对中国队的支持也极力了她们。

  在昨天的预赛中,日本组合发挥不佳只排在第四名, 原田早穗表示:“昨天我们的同步完成得不太好,赛后我们进行了练习。今天同步动作完成后,我们潜入水中,可以看到彼此间的距离恰到好处。”

  铃木和原田的教练金古真子平时很严厉,但在今天也赞扬了弟子的表演。金古说:“赛前我告诉她们要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后,我对她们说表现很好。当她们对我说‘我们尽力夺牌是为了了却您的心愿’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搜狐体育 DConan)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