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俄罗斯花泳"美人鱼"发怒:质疑者应被按进水里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薇 徐宜军)“谁说花样游泳不算运动,真应该让那些人到水下看看我们是怎么表演的!”20日蝉联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冠军的俄罗斯选手达维多娃/叶尔马科娃“怒目圆睁”,她们甚至翻出了4年前的“老账”,只为替自己从事的运动寻求公道。

  当日的花游双人决赛给人们带来了美的享受,但花游该算是运动还是更应归类为艺术这个老问题,依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抛给了世锦赛三连冠、此番奥运卫冕的俄罗斯“双娃”。

  “怎么会不叫运动呢,”达维多娃抢着回答道。“要知道,每次比赛完,我浑身的肌肉都发麻,这难道还不算运动呀!”

  这个问题则让叶尔马科娃忆起了4年前让她气愤的一幕。“雅典奥运会上,我和搭档正在等待兴奋剂检测,一个运动员走过来问‘你们是什么项目的?’我回答说‘花样游泳。’结果,那个人大笑着说‘花样游泳也算运动呀,还用接受兴奋剂检测?你们连汗都不出!’”

  “真应该让那些认为花样游泳不是运动的人到水下看看我们是怎么表演的,或者把他们按进水里,让他们做和我们一样的动作。花样游泳可是最累人的运动之一了!”4年后提起这件事,叶尔马科娃依然很激动。

  与此同时,坐在一旁的银牌得主、西班牙组合富恩特斯/门古尔连连点头表示赞同。其实,在刚一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活泼的富恩特斯就假装发怒、做了一个用拳头敲桌子的动作,以表明自己的态度。

  暂且不说花游姑娘们在水中完成各种高难度造型需要多少体力,在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都不可以碰到池底,就已经要求她们必须不停地打水。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