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女子跆拳道49公斤复活赛 肯尼亚和古巴选手晋级

   奥运官网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复活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瑞典选手萨奇不敌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无缘复活赛决赛,而古巴选手戴内利斯·蒙特霍则以4-0击败越南选手陈氏玉竹挺进复活赛决赛。

两人将与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和委内瑞拉选手达莉亚·孔特雷拉斯·里韦罗一起争夺两枚铜牌。

  跆拳道比赛各体重级别采用单败淘汰制,铜牌争夺赛采用复活制。决赛胜方获得金牌,负方获得银牌。在所有阶段的比赛中,凡是负于入围决赛选手的运动员都可以进入复活赛。在复活赛中,半决赛的负方将直接作为种子选手进入复活赛决赛,但应交叉进入对阵表的另一半区;其他负方不作为种子选手进入复活赛,并处于和单败淘汰赛相同的半区。复活赛两场决赛的胜方各获得一枚铜牌。

  在半决赛中被击败的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和委内瑞拉选手达莉亚·孔特雷拉斯·里韦罗将会直接晋级复活赛决赛,而之前被吴静钰淘汰的瑞典选手萨奇和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将会决出胜者进入铜牌决赛。而在之前比赛中负于泰国选手布特蕾·贝德蓬的古巴选手戴内利斯·蒙特霍和越南选手陈氏玉竹将会比赛决出胜者进入另外一场铜牌决赛。

  瑞典选手萨奇和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首先进行复活赛,双方实力相当,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各自得到一分,1-1平。第二局双方均没找到对方的漏洞,第二局0-0结束。第三局双方又是各得一分,于是进行了加赛,两分钟的加赛过去了双方均无突破对方的防守,最终以2-2结束战斗,经过裁判的一致决定,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在比赛中占较大优势,于是判定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击败了瑞典选手萨奇进入复活赛决赛,她将与另一半区的委内瑞拉选手达莉亚·孔特雷拉斯·里韦罗一起争夺一枚铜牌。

  另一场复活赛在古巴选手戴内利斯·蒙特霍和越南选手陈氏玉竹之间展开,古巴选手戴内利斯·蒙特霍在场上占有明显的优势,第一局双方并没有从对手身上得到分数,第二局古巴选手戴内利斯·蒙特霍率先得到一分,而这一局越南选手陈氏玉竹没有对古巴选手构成任何威胁,接下来的一局,古巴选手戴内利斯·蒙特霍先是一个进攻踢中对方身体得到一分,之后又在防守中抓住对方的漏洞体重对方头部得到两分。最终古巴选手戴内利斯·蒙特霍以4-0赢得了比赛进入复活赛决赛,接下来的比赛她将与上半区的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一起争夺另一枚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