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李楠:发挥不好因为一点 战术布置让我失去节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中国男篮输给了立陶宛,开局打得有些声色的中国队在第二节 被对手迅速拉分,姚明一直得不到队友的支持,而这只是个表象,事实上,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的差距还是明显的体现在赛场上。

  “确实对手太强了。”李楠感慨着,对于他来说,这次奥运会是他的最后的舞蹈,但是,在比赛中李楠明显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这也让他十分懊恼,李楠说:“对手的防守很好,他们的轮转换位和投篮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

  而在下半场,李楠被换上后,他并没有帮助中国队打开局面,对于这个问题,李楠直言不讳,他说:“主要还是我的状态不好,这次奥运会,自己还没有适应替补上场后 的角色转换。到了场上没有适应强度,只能防守的时候,如果一两个投篮不进就会被换下来,这让我很难找到比赛节奏,在状态上就难找的话,想发挥特别好的可能就很小。”

  在说到国家队以往的微波炉为什么无法及时热起来,是不是年龄的问题时,李楠说:“我觉得还是自己发挥的不好,尤其是我现在不是队伍的主要得分点和打球人,位置是在7-8人之外的,这样我能上场的机会就很少,可能他会让我试一下,看行不行,行就继续打,不行就换下,这样就要求我能够及时的找到状态,但对我来说这还是很难的。”

  最后,李楠肯定了国家队近几年的进步,他说:“要说总结,我觉得我们队伍还是有很大进步的,今天的比赛只能说我们和强队还有差距,尤其是状态和心里上还缺少信心,经验也需要经历更多的比赛来弥补。”(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