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 俄罗斯选手奥运三连冠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岳连国)20日北京奥运会摔跤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是俄罗斯选手布·萨伊季耶夫。他在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比赛中为俄罗斯夺得摔跤第五金,也为自己摘下第三枚奥运会金牌。

  萨伊季耶夫是俄罗斯著名的摔跤运动员,曾获得亚特兰大、雅典奥运会冠军。在20日比赛中,他毫无悬念地杀入决赛。决赛中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索·季基耶夫,他险些输掉比赛。不过,萨伊季耶夫毕竟经验丰富,实力强劲,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他积极进攻,力挽狂澜,赢得最后的胜利。季基耶夫获得银牌。

  比赛中,现场的俄罗斯人齐声呼喊萨伊季耶夫的名字,比赛结束后更是为他高兴、欢呼。但是,萨伊季耶夫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我没想到决赛打得这么艰苦,我是靠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心夺得金牌的,对决赛中的表现我只给自己打一个及格分。”

  摘得铜牌的是保加利亚选手基·特尔齐耶夫和白俄罗斯选手穆·盖达罗夫。中国选手斯日古愣名列第13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