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奥运会金牌绝非终点 吴静钰:以后还会更加努力

中国吴静钰获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中新网8月2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中,中国名将吴静钰击败泰国小将贝德蓬,勇夺金牌。首次征战奥运会就夺得金牌,吴静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后自己还会更加努力。

  吴静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期待神圣的奥运会已经很久了,能够参加比赛心情也非常激动。今天夺得这枚奥运金牌,要感谢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谢谢他们,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吴静钰说。

  至于今天在决赛中轻松击败泰国选手,吴静钰表示,中国跆拳道队在备战期间要求的不是以强敌人一倍的实力,而是要训练强于敌人十倍的实力,在以往的训练中都是非常努力,所以才得到了今天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