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张泰山禁药事件有新进展 所服药物非一般兴奋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华台北棒球运动员张泰山服用禁药一事有了新的进展,国际棒联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张泰山服用的既不是违法药物也不是遮蔽剂,但国际棒联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今天,国际棒联反兴奋剂部门负责人万斯表示张泰山与国际棒联官员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会面,陈述了他在这个事件上的立场。国际棒联针对张泰山禁药事件的调查小组将在本周五再次集合,对改事件进行重新审查,最终决定将最迟在本周六公布。

  国际棒联主席希勒对此事件也是高度关注,他解释了张泰山服用禁药的种类:“张泰山服用的药物既不是能提高竞技状态的药物,也不是遮蔽剂,但仍然是被禁用的,很显然这些药物是国际棒联高度关注的。”由于该事件的最终结果尚未公布,希勒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他简单说道:“我不能就此事过多表态,毕竟它还处于听证阶段,我们能公布的消息是张泰山仍被禁赛,而且被禁止参加奥运会比赛,该事件调查委员会将尽可能搜集最全面的的信息。”

  作为中华台北棒球队的绝对主力,张泰山的出局也让球队的实力大受影响,无缘半决赛。中华台北棒球队主管也表示张泰山被禁赛削弱了球队的实力:“张泰山被禁赛让我们付出了巨大代价。”

  万斯最后透露,张泰山将随队于本周四返回台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