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搜狐直击:奥运对手不容轻视 王楠做好困难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三轮比赛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楠以4-0完胜匈牙利选手波塔。

赛后,王楠表示针对每场比赛都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而目前自己的状态也比较正常。

  王楠在2007年科威特和克罗地亚公开赛上两次以4-0战胜了波塔,今天在奥运会赛场,王楠再度复制了胜利,“波塔属于欧洲比较优秀的选手,尽管在之前的两次交手中我都赢得比较轻松,但奥运会必将和其他比赛不同,对手对我很了解,所以我在赛前就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曾轻取对手并没有让王楠掉以轻心,在面对外国选手时,她更加要求自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第四轮比赛中,王楠将迎来另一位强劲对手的挑战,她就是韩国名将朴美英。对于这场比赛,王楠表示:“我会在赛前看一些对手的比赛录像,因为韩国的削球选手在比赛中的意志品质比别的选手更顽强,明天的比赛要求我必须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吧,毕竟削球的打法还是比攻球更费力一些”。(搜狐体育 郭健)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