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吴静钰在创意中享受生活 心灵手巧自制卡通玩偶

吴静钰轻松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吴静钰似乎与北京奥运有着某种不解之缘,她出奇不意又意料之中地将奥运冠军罗薇挤出了北京奥运。在奥运的赛场上她总是能用充满激情和创意的技术战胜对手,摘得金牌--金镶玉,而这与她名字中的“钰”遥相呼应。

  在专业跆拳道训练之前,吴静钰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那时候她虽然没有人生目标,但是她希望自己长大后可以从事有创造性的职业,发明家,设计师....跆拳道冠军,那是进入专业队后的目标。

  作为一名跆拳道运动运,长期的集训的枯燥生活似乎并没有让吴静钰变得呆板而失去创造性,她总是通过场上场下一些小的细节来改善丰富自己。

  吴静钰自认自己是个有创造性的孩子。小时候吃完芒果,她会把核儿洗干净,然后修成别出心裁的小相框。当然她也不忘把创造性带到赛场上。他总能结合自身的技术特点去寻求新的突破。她独具一格的下劈让很多对手闻风丧胆。这种创造性也让她能够迅速地针对对手觅得克敌制胜的绝招。去年的跆拳道中国公开赛上,吴静钰在47公斤级的决赛上撞上1米81的世锦赛冠军王莹,但是令全场惊叹的是,1米66的吴静钰竟然以让人不可思议的方式3次击中王莹头部夺冠。

  训练场下,吴静钰总喜欢搞些小创意调剂自己的生活。她有个用鞋盒改装,并经过精心装扮制成的百宝箱。里面有着各种形态各异的卡通形象,而这些惟妙惟肖的卡通形象,都是吴静钰自己亲手找布料,缝制而成。

  被大家称为“钰兔”的吴静钰在场上总是给人动如脱兔的感觉,你很难把她与这些精致的手工制品联系在一起,但是这就是事实,一个在场上微风飒爽,在场下细腻柔情的女孩。(搜狐体育 李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