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秘密武器惊险显神威 何可欣失误开始到夺金结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奥运会体操比赛圆满落幕。中国体操队以9金1银4铜的神话战绩达到了辉煌的顶点,其中女队一群年轻的队员在教练陆善真和队长程菲的带领下,创造了一场场佳绩。

今天,陆善真与程菲、何可欣两名弟子一同做客搜狐演播室,畅谈他们的奥运旅程。

  征战北京奥运会,体操女队可谓打造了许多“秘密武器”准备在赛场上出奇制胜,何可欣的高低杠就是其中之一。教练陆善真表示之所以没有太早地把她推向国际赛场,就是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作为奇兵出现。

  陆善真表示高低杠一直是何可欣的强项,从去年开始到这次比赛之前,她在所有的比赛中全部成功,难度也是最大的一套动作。

  不过,在本次最早的预赛中何可欣却从高低杠上失误掉了下来,对此她表示当时下场之后脑海里一片空白,而接下来要做的就只能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不再出错。最后,何可欣没有再受到预赛失误的影响,随后几场比赛发挥出平时水准的她成功夺金。(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