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20日拳击综述:两级别四强产生 中国选手皆无缘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20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蝇量级(51公斤级)和中量级(75公斤级)的1/4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全面展开。经过八场激烈的博弈对决,男子拳击蝇量级和中量级的半决赛席位全部产生。

遗憾的是,中国选手未能晋级今天的1/4决赛。

  男子拳击蝇量级(51公斤级)1/4决赛

  阿塞韦多(波多黎各)2-11埃尔南德斯(古巴)

  第一场1/4决赛在波多黎各选手麦克威廉斯-阿罗约-阿塞韦多与古巴选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之间展开。最终,埃尔南德斯以11-2大胜阿塞韦多晋级四强。

  巴拉克申(俄罗斯)15-11库马尔(印度)

  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巴拉克申在第二场1/4决赛中与印度选手吉滕德尔-库马尔狭路相逢。最终,巴拉克申以15-11战胜库马尔晋级半决赛。

  皮卡尔迪(意大利)7-5谢里夫(突尼斯)

  在第三场1/4决赛的激烈对抗中,意大利选手温琴佐-皮卡尔迪最终以7-5小胜突尼斯选手瓦利德-谢里夫,进而斩获半决赛的参赛席位。

  宗触霍(泰国)8-1尤努索夫(塔吉克斯坦)

  泰国选手颂集-宗触霍和塔吉克斯坦选手安瓦尔-尤努索夫在最后一场1/4决赛中登场亮相。最终,宗触霍以8-1完胜尤努索夫,进而获得最后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这样,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蝇量级的四强席位全部产生,半决赛的激烈争夺将于8月22日下午13:30上演,对阵形势是埃尔南德斯(古巴)VS巴拉克申(俄罗斯)、皮卡尔迪(意大利)VS宗触霍(泰国)。

  男子拳击中量级(75公斤级)1/4决赛

  帕拉(委内瑞拉)1-11萨瑟兰(爱尔兰)

  此后,男子拳击中量级1/4决赛继续进行。爱尔兰选手达伦-约翰-萨瑟兰最终以11-1横扫委内瑞拉选手阿方索-布兰科-帕拉艰难晋级四强。

  阿尔塔耶夫(哈萨克斯坦)3-8德盖尔(英国)

  哈萨克斯坦选手巴赫季亚尔-阿尔塔耶夫和英国选手詹姆斯-德盖尔在第二场1/4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德盖尔以8-3击败阿尔塔耶夫,进而获得半决赛的参赛资格。

  拉苏洛夫(乌兹别克斯坦)7-9贝奥(古巴)

  古巴选手埃米利奥-科雷亚-贝奥在第三场1/4决赛中,最终以9-7险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叶利绍德-拉苏洛夫出线。

  贡戈拉(厄瓜多尔)4-9维金德尔(印度)

  最后一场1/4决赛在厄瓜多尔选手卡洛斯-贡戈拉与印度选手维金德尔之间展开。维金德尔最终以9-4战胜贡戈拉,斩获最后一个半决赛的入场券。

  至此,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中量级的四强席位全部产生,半决赛将于8月22日下午15:00展开,对阵形势是萨瑟兰(爱尔兰)VS德盖尔(英国)、贝奥(古巴)VS维金德尔(印度)。(搜狐体育 海林/文)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