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墨西哥选手夺金获墨总统致贺:墨西哥以你为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墨西哥选手吉列尔莫·佩雷斯战胜多米尼加选手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 ,夺得金牌。

赛后,他谈起了比赛。

  吉列尔莫·佩雷斯非常渴望获得这枚奥运金牌,他说,“我终于梦想成真了。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谢所有支持跆拳道运动的人。我还想感谢我的家人,这枚奖牌是献给他们的。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刚刚给我打了电话,他说‘墨西哥以你为傲。’”

  吉列尔莫·佩雷斯也表达了对对手的赞赏和敬意,他说,“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身体强壮,不但进攻性强,而且动作敏捷。他的战术也很不错”。

  为了备战本届北京奥运会,吉列尔莫·佩雷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说,“我为这届奥运会准备了很长时间,而且训练得很艰苦。我对自己取得的成绩很满意,我相信墨西哥会赢得更多的金牌”。

  (搜狐体育 马涛)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