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博格特对决魔兽处于下风 澳洲状元受伤提前退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上,美国梦八队以116-85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四强。这场比赛原本被看作是2004年状元德怀特-霍华德和2005年状元安德鲁-博格特的对决,结果美国队打球人数太多,霍华德全场只有14分钟的出场时间。

而博格特则在下半场开局受伤退场,出场时间也只有11分钟,“状元对决”未能碰撞出太多火花。不过在两人同场竞技的短暂时间内,“魔兽”霍华德仍占据了上风。

  霍华德首先赢得跳球,但是他第一次出手不中。澳大利亚的第一次进攻也从内线展开,博格特的投篮吃到霍华德的火锅。霍华德抢到前场篮板球,纽利犯规,但是前者两罚不中。霍华德随后在博格特身前得分,并且造成博格特犯规,他加罚命中。不久,霍华德再度制造博格特个人的第二次犯规。霍华德在内线要位,博格特不敢再犯规,“魔兽”转身来了一次爆扣。博格特下场休息,澳大利亚球员只能用犯规来阻止魔兽。首节霍华德砍下8分,博格特一分未得。

  第二节,霍华德在场外休息,博格特对位伯什,美国队一度把伯什也换下,祭出小个阵容。博格特抓住机会,利用身高优势冲击内线得分,自己首开记录。不过他未能一鼓作气,攻到篮下出现失误。不久,博格特又带球冲进篮下得分,展示了很好的脚下基本功。战至中段,博格特出现第二次失误,再度被替换下场。上半场,霍华德出场10分钟,4投3中,罚球5罚3中砍下8分和3个篮板球,全部是进攻篮板球,还有一次盖帽、一次失误。博格特5投2中,贡献4分和2个篮板,而且还有2次犯规和2次失误。

  下半场,美国队开场打出得分高潮,进攻基本上在外线展开,博格特在一次防守中扭伤了脚踝,提前告别了北京奥运会。霍华德试图内线强攻,吃到一个火锅。霍华德随后把精力放在了防守上,连续抢到篮板球,战至最后5分46秒,霍华德被伯什替换下场。这一节,霍华德仅仅投篮一次,但是抢到了4个篮板球。第四节,霍华德没有获得出场时间,他的队友各个奋勇争先,中锋位置的替补伯什足以保证美国队的一场大胜。(搜狐体育 小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