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教练称赢在实力 王志杰要给小钰放假

    搜狐体育讯 王志杰,当吴静钰夺冠之后将吴静钰高高举起的人。赛后,很多记者在打听他是谁,他的名字怎么写。他是吴静钰的教练,当所有人都并不看好吴静钰的时候,是他坚持将弟子留下来。

8月20日,他见证了弟子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与哭得唏哩哗啦的吴静钰相比,站在混合采访区的王志杰轻松很多,笑盈盈地靠在混采区的栏杆上,有问必答。本届奥运会,吴静钰一共打了四场比赛,王志杰表示每场比赛都会针对不同的对手制定相应的战术,“每场比赛布置战术的时间也不长吧,也就是三五分钟的事情。”但他并不愿意透露决赛中的技战术安排,只是说这个对手却有些出乎意料,“这个选手我们赛前并没有她的资料,她是泰国新换的选手,以前没有在国际赛场露过面。”

  四场比赛,吴静钰两场以“7分优势”获胜,一共打出5次击头,没有一场打成平局需要通过加时“突然死亡”,没有一点悬念,吴静钰赢得很顺利也很轻松。王志杰承认,比赛中偶然的巧合有,但是取胜更多靠的是实力。被问及下一步如何安排时,王志杰的回答很简单“休息”。

  最后,当有不熟悉项目的记者问及吴静钰的特点时,王志杰开玩笑似地说:“今天晚上如果你有时间,我再慢慢给你讲。”(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