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陆善真:中国女队已处世界顶级 要把遗憾变动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奥运会体操比赛已圆满落幕。中国体操队以9金1银4铜的神话战绩达到了辉煌的顶点,其中女队一群年轻的队员在教练陆善真和队长程菲的带领下,创造了一场场佳绩。

今天,陆善真与程菲、何可欣两名弟子一同做客搜狐演播室,畅谈他们的奥运旅程。

  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队历史性的站上了团体冠军领奖台,小将何可欣又为中国夺回了阔别16年之久的高低杠冠军。中国体操队不仅彻底洗刷了雅典惨败的耻辱,更创下了更多历史传奇。

  作为女队总教练,陆善真表示中国女子体操队在团体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他说:“这次团体比赛的表现是很出色的,这也圆了中国体操多少代人的梦。”他表示奥运会上的团体冠军真正说明了中国体操女队已处在世界上最高的位置。

  不过,陆教练也点出了本届奥运会比较遗憾的地方,他说:“程菲在自己最拿手的两个项目上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我想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这种遗憾也会对我们备战下届奥运会带来积极的经验。”(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