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搜狐直击:史冬鹏称比赛水平低 遭淘汰事出有因

视频:史冬鹏第五无缘决赛 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当刘翔退赛后,史冬鹏成为了中国人唯一的希望。可是,在8月20日晚上的鸟巢,史冬鹏连滚带爬地冲过终点后,他甚至不愿意去看看对面的大屏幕。因为他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在当晚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第二小组的争夺中,史冬鹏以13秒42位列小组第五无缘决赛。根据规则,每小组前四名能进入下一轮。反观第一小组的第四名,仅跑出了13秒43的成绩,但却晋级了决赛。“比赛就是这样,很残酷。”赛后,史冬鹏的失落感表现在了脸上。

  “自己状态不太好,但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成绩会这么差。”前段时候,史冬鹏腰受了点伤,休息了一个星期左右。也许直接影响到了他今天的状态,但要知道在此前与刘翔的队内测验中,他还跑出了13秒28的成绩。“反倒是到了奥运会之后成绩越来越差,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家都发现史冬鹏的起跑并不理想。但对此,他并不认为起跑决定了最后的结果:“其实只要速度快,起跑不好后面都能追上来。而且我的强项不在起跑,在后面几个栏,但今天没跟上来。”

  刘翔离开之后,史冬鹏成为了大家的希望,因此在今天的鸟巢中,也能清晰地听到大家齐声为史冬鹏加油的回音。如此殷切的希望,让史冬鹏有些不能适应:“脑子不够清楚,想得太多了。”而在昨天的预赛中,他也表示过现场热烈的气氛对自己造成了一定影响。

  “其实半决赛的整体水平挺低的,43秒都能进决赛。”但谁又能想到在如此低水平的半决赛中,被大家看好的史冬鹏却惨遭淘汰。“如果按照我的实力的话,怎么也能跑到13秒3几。”

  算上此前被淘汰的纪伟,至此,中国选手全部无缘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鸟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