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女子10米台预赛结束 中国姐妹实力突出顺利晋级

  华奥星空讯 今晚7点,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台跳水预赛开战。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在29人的参加入围赛中轻松晋级,以第1、第2的名次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预赛中,王鑫、陈若琳分别排在第17、18位出场。

王鑫在第一跳中采用的动作是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这一跳中,她得到76.50的高分。陈若琳做同样的动作,得分也是76.50。首轮战罢,排在第一位的是加拿大选手海曼斯,她在第一跳中得到了81.60的高分。

  第二轮中,王鑫选择的动作是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难度系数3.2,她的入水干净利落,得到了91.2的分数。陈若琳同样动作得到83.20分。在第二轮比过之后,两位中国姐妹已经上升到排名的前两位。

  接下来,比赛便纳入了中国选手的步伐中。第三、四轮中,两位小将的四跳都得到了80分以上的高分。顺利地保持着领先地位。

  预赛中一共五跳。在最后一轮中王鑫选择的动作是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难度系数达到了3.4,她得到了90.10的高分。陈若琳的动作同样为5253B,她的入水效果极佳,几乎没有泛起水花,得到了96.90的分数。

  最终五跳结束,陈若琳以总分428.80的总分位于预赛排名首位,王鑫积420.30列次席。加拿大选手海曼斯以403.85得到第三名。

  今天比赛的前18名将进入明天上午10点进行的半决赛,决赛于明晚8点打响。(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