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奥利弗:发挥不好但晋级最关键 明天决赛走着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第2小组争夺中,美国名将戴维-奥利弗发挥一般以13秒31的成绩位列小组首位跻身决赛。

  赛后奥利弗坦承发挥一般:“今天我跑的不是最好的水平,但是我晋级了,这才是最关键的。今天的比赛我有多地方做的不好,但我仍然过关了。”

  他继续说道:“我不会太过用力,我需要多利用技术性的东西变得更好,现在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我要享受比赛,明天我们看会发生什么。”

  今天的比赛,中国选手史东鹏与奥利弗同组,虽然后半程他奋起直追,不过最终以13秒42位列小组第五无缘决赛,由于之前刘翔因伤退赛,这样在明天的决赛中将不会看到中国人的身影。(搜狐体育 马克)

男子110米栏 史冬鹏小组第五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