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搜狐直击:刘翔失约看台 与史冬鹏赛前特殊交流

男子110米栏 史冬鹏小组第五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史冬鹏惨遭淘汰,让人不得不再一次与刘翔的退赛联系在一起。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进行了半决赛,我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2的成绩仅排名小组第五,无缘最后的决赛。

  赛前,刘翔曾经将前来鸟巢为史冬鹏加油。但在今天的鸟巢,大家并没有发现刘翔的身影。刘翔的原计划是先去五棵松体育馆观看中国男篮对立陶宛男篮的1/4决赛,而后前往鸟巢观看男子110米栏的半决赛。

  尽管前有姚明的盛情邀请,后有为队友史冬鹏呐喊助威的责任,但刘翔的这个计划并没有受到中国代表团的批准。

  不过,史冬鹏否认自己的发挥不佳与刘翔有关系。史冬鹏表示:“刘翔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但造成他今天失利的原因,则是与前不久的腰伤有关系。“主要是自己今天没跑好。刘翔赛前还跟我打电话,让我‘放松、放松、放松’”。(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鸟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