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外电:科比打出状态最好比赛 美国男篮剑指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美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大胜澳大利亚队,昂首挺进四强,赛后美国国内媒体和国际篮联官方网站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不应怀疑梦八实力 美国男篮剑指冠军

  美联社在赛后的文章当中开篇就是“不要怀疑美国男篮的能力,当然也不要挑衅他们!特别是在科比打出NBA联赛MVP水准的情况之下”。

美联社在赛季指出,科比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打出了他参加北京奥运会以来状态最好的一场比赛。虽然澳大利亚队今天开局打得不错,一度给美国男篮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第三节当中美国男篮的突然爆发让澳大利亚男篮的防线瞬间崩溃,美国男篮用一波14-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在这波高潮当中,科比一人独得9分。

  美联社也指出,随着离金牌越来越近,比赛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但是对于这一现象美国男篮是早有心理准备的,因此他们才不至于在澳大利亚队身上阴沟里翻盘。美联社同时也对澳大利亚队今天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澳大利亚队今天表现得毫不畏惧,除了用犯规阻止美国队的进攻之外,他们今天比赛当中对篮下的突击和跳投都做得相当不错,面对美国男篮时,他们打得相当自信从容。”在对美国男篮的前景进行展望时,美联社指出,“现在美国男篮正在走过他们的梦想曾经破灭的拐角,四年之前他们曾经在奥运会四强赛当中兵败,2006年的世锦赛也未能夺冠,现在他们正在扎实地一步步向冠军的目标进发。”

  国际篮联:美国先抑后扬 科比全面爆发

  国际篮联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美国男篮没有投中所有的球,但是他们用足够多的篮板弥补了他们在命中率方面的不足,击败澳大利亚队之后,美国男篮顺利杀入四强。”国际篮联官网赛后指出,美国男篮在今天比赛当中呈现出先抑后扬的势头,上半场美国男篮的投篮陷入挣扎状态,但是他们在上半场抢得13个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到9分,这才使得美国队在上半场仍能保持领先。等到下半场美国男篮打出流畅进攻,科比全面爆发之后,澳大利亚队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