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K帅:科比在最需要时挺身而出 请别再叫梦之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16-85大胜澳大利亚,闯入四强。

  “澳大利亚队是我们遇到的对手中,最难防守的球队,他们的战术非常出色,我们今天击败了一支出色的球队。

”K教练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K教练谈到了美国男篮的领袖问题。“我们的球队领袖不止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还有贾森(基德)这个幕后的领袖,以及科比。”K教练说,“不过,勒布朗的性格决定了他可以站出来。2006年我们在世锦赛对阵阿根廷时,勒布朗担任了我们的控球后卫,他在克里夫兰继续发展,变得非常全面。”

  K教练认为,今晚这场比赛科比发挥非常出色。“科比今天发挥非常出色,他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上半场的比赛我们基本上一个来回一个来回对应,但是他帮助我们拉开了比分的差距,扩大了领先。”

  有记者将美国男篮叫成“梦之队”,K教练连忙加以纠正,“我们不是梦之队。”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