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男篮面对梦八不怯场 米尔斯偷师学技用于NCA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男子篮球1/4决赛结束了美国队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比分为116-85。自始至终梦八队都显现出良好的状态,比赛中,这支美国男篮几乎没有给澳大利亚男篮任何机会。

就这样,梦八队强势杀入北京奥运会男篮四强。

  对于在比赛中以梦八队员的球衣号码代替他们的名字,澳大利亚队后卫CJ·布鲁顿说:“当你看到那么多超级巨星一起在你出现的时候,你总会进入一种介于半梦半醒之间的状态。当然我们并不感到恐惧,甚至还一度给他们制造了小麻烦(例如开始阶段的比分差距)。”

  而前锋马克·沃斯辛顿则认为:“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表现远比比分来得好,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局但是在后面的比赛里失误太多了因此逐渐落后。”

  对于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怯场,另一名后卫米尔斯则说:“面对梦八,刚开始可能谁都会有一些不太好的想法。但最后你必须把他们当作一群普通运动员来面对,这样你才能在场上表现出你应有的水平。”

  今天的比赛经历使得在美国上大学的米尔斯受益匪浅,他表示:“这场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知道了某些情况下我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去做,我会把这些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NCAA。”(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