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中国110m栏选手面对残酷现实:决赛前全军覆没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随着史冬鹏的出局,中国跨栏选手不得不面对残酷现实——全军覆没。二十日晚,唯一跻身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半决赛的中国选手史冬鹏,以小组第五名的“尴尬”成绩被淘汰。

  现实残酷,成绩“尴尬”,说来心酸。史冬鹏在半决赛第二组中跑出十三秒四二,名列小组第五名。综合半决赛两组成绩,史冬鹏名列第八。如果以总成绩计算,史冬鹏够格决赛,但是北京奥运会是以小组成绩为序,半决赛每个小组的前四名自然晋级。

  史冬鹏成绩“尴尬”,只得接受残酷的现实。“哎,排到了第八,也不能晋级,我都没话说了。”

  孙海平赛前给史制定的目标就是——“力争跑进十三秒四零,这样就可以进决赛。”

  史冬鹏赛后告诉记者,今晚之所以没有实现师傅给定的目标,主要是因为“腰上有伤”。“腰伤了,使不出劲,所以成绩很糟糕。”

  据知情人透露,史冬鹏的腰是在八月一日的训练中受伤的。自此,史冬鹏的状态一直不佳。

  尽管有伤,史冬鹏对今晚的成绩仍十分不满。“比预期的差多了。原本以为能跑进十三秒四零的。”

  史冬鹏透露,比赛之前,刘翔一直在鼓励他。“刘翔让我放松、放松、再放松。他给了我很多鼓励……”

  古巴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半决赛跑出了十三秒一二,以总成绩第一晋级决赛;美国名将佩恩、法国名将杜库雷、美国选手奥利弗均顺利进入决赛。

  二十一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决赛将在“鸟巢”进行。古巴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是大热。他在赛前宣称,不仅要夺冠,还要破世界纪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