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邹凯单杠夺金 > 邹凯单杠夺金评论

邹凯详解自己三特点 看重有文化对运动员的影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北京奥运会自由体操、单杠冠军邹凯做客访谈节目,畅谈他的体操人生。

  在体操队里邹凯有三个特点:心态好、眼睛大、有文化。

  他解释道,“心态好”是说他从小胆子大,什么动作都敢做。这次比赛准备充分,心态自然就好。

  至于“眼睛大”,原来是戏言,其实邹凯的外号叫小眯,因为他是近视眼,比赛时要戴隐形眼镜。

  说到“有文化”,原来邹凯曾在博客里说,如果谁说他没文化,他就拿他的证书拍死他,所谓的证书就是北体大入学证书。邹凯认为,有文化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意味着会动脑子。他说:“作为一个运动员来说如果没有脑子的话比赛就不会很稳定,在训练方面肯定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