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搜狐直击:男子200米决赛亚军季军成绩被取消

视频:博尔特破200米世界纪录超越约翰逊

    搜狐体育讯 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30分,男子200米决赛结束早已结束,但是媒体记者们在鸟巢混采区并没能采访到新科的奥运冠军博尔特,只因为现场发生了一点意外。最后搜狐体育得知了最终结果,在美国队的要求下,同样因为在决赛中有占道嫌疑的200米决赛第二名马丁纳成绩亦被取消。这也是奥运开赛以来最意外的一场决赛。

  原本在第三位美国选手斯皮尔蒙,赛后被判犯规取消成绩,美国队对此提出了申诉,在与裁判观看了赛后录像后,美国队接受了这项判决,但是他们提出现在排名第二的荷属安的列斯选手马丁纳在比赛中也有犯规现象,在比赛过程中有踩线,要求取消他的成绩。现在裁判和技术人员正在一遍遍的观看录像,随后搜狐体育得知了最终裁决,马丁纳的成绩也同样被取消。媒体的记者们都挤在混采区等待着最后的结果,原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已经不知道什么时间会举行了。(搜狐体育 张英)

  

博尔特破世界纪录夺男子200米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