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吴静钰:看到观众让我兴奋 奥运会是最神圣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小将吴静钰以2-0击败泰国选手布特蕾-贝德蓬,继殷剑之后为中国队收获了第45枚金牌,同时,中国跆拳道队也在参加的第一个项目上就完成了夺一金的赛前目标。

  对于今天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吴静钰表示当一看到现场众多的观众就产生了一种兴奋感,想得东西少了,但浑身却更有劲了。显然,吴静钰的教练王志杰也很认同她是个参赛型的选手。他表示今天观众的支持让吴静钰有了更好的发挥。

  和很多获得金牌的运动员一样,吴静钰在成功夺金后,也激动地咬了一下自己的奖牌。她表示这个金牌是自己所有奖牌中分量最重的一块,奥运会冠军是所有运动员最神圣的目标。(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