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国际田联盛赞博尔特壮举:一个新传奇就此诞生

博尔特破世界纪录夺男子200米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19秒30,博尔特再破世界纪录,对于这一短跑奇迹,国际田联在官方网站上也对他给予赞美。国际田联官网上写到:

    博尔特打破了迈克尔-约翰逊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创造的的200米世界纪录,从而包揽了奥运会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在周六的100米比赛中,博尔特没有遇到任何挑战,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仅仅跑了120米,在场的91000名观众已经意识到,今晚的比赛仍旧是博尔特的独角戏。

  19秒30!

  一个传奇超越了另一个传奇,全场的观众再次被他征服,在100米比赛之后,博尔特又一次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正如国际田联官网所说,博尔特已经成为传奇,他不仅打破了约翰逊尘封12年的200米世界纪录,同时成为继卡尔-刘易斯之后奥运历史上第9个包揽100米、200米冠军的运动员,而刘易斯的成绩还要追述到24年前的洛杉矶奥运会。博尔特今天的成就足以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奥运传奇簿上!(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