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拒绝与菲尔普斯相提并论 牙买加飞人否认是超人

博尔特破世界纪录夺男子200米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博尔特是超人吗?他叫人如此不可思议。他简直就是田径界的“菲尔普斯”。但是博尔特自己的评价是:“我就是我,我叫博尔特,不要拿我和菲尔普斯比。”

  “我不是超人。我就是我自己。菲尔普斯是游泳选手,他很优秀,他拿了8块金牌,非常了不起,我祝贺他。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博尔特说。

  当问起在收获这两大成就之后,是否会将自己与迈克尔.约翰逊等传奇人物摆在一起时,博尔特回答:“不会。我不会拿自己和任何人比较,我就是做好我自己。迈克尔是位非常伟大的田径选手,我跟他不同。”

  21日,正好是博尔特的22岁生日。用两块金牌+两个世界纪录来庆祝生日,真是个超级大礼。“是的,今晚我要好好睡个觉,我现在已经22岁了。太高兴了!”

  那么他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这个原本专注200米的选手,现在成了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的统治者。他难道还要尝试别的项目吗?比如400米。

  对此,博尔特没有给出肯定答案,他卖起了关子,“我有可能会跑400米。但是这个赛季恐怕不会,我接下去的目标是下一届世锦赛。至于是否真的跑400米,这个要看教练的意思。当然,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