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东道主缺席110米栏决赛 美国双雄"夹击"罗伯斯

  东道主缺席110米栏决赛

  在史冬鹏无缘决赛后,奥运会110米栏决赛的跑道上已经没有中国选手。在今晚进行的决赛中,最热夺冠人选仍然是古巴选手罗伯斯。在“鸟巢”崭新的跑道上,也有望诞生新的世界纪录。

  在特拉梅尔与刘翔先后因伤告别奥运会后,罗伯斯夺冠的比率大大提高,在今年初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罗伯斯曾因被罚无缘决赛,不过随着上半年频繁的以赛代练,他的心理素质已有很大的提高,作为目前12秒87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的实力应该是众人中最强劲的一位。在晋级决赛前,罗伯斯一直有所保留,不过他说,“跑道有利于出成绩——看看博尔特做了什么!”话语中流露出他的渴望——金牌与世界纪录,一个都不能少。

  “田坛老大”美国人也始终想在110米栏上争夺地盘,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曾称呼他们为“美国帮”。在特拉梅尔缺席后,奥利佛与佩恩本次都顺利晋级决赛,其中“新贵”奥利佛势头猛烈,他的最好成绩达到了12秒95,也曾在今年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上战胜过罗伯斯。决赛中,两位美国选手排在第5和第7跑道,中间的第6跑道则是他们共同夹击的对手罗伯斯。此外,2005年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杜库里也在漫长的受伤康复后来到了决赛的第8跑道上。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