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我不和约翰逊和菲尔普斯相比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丹、肖春飞、杨明)“我就是我,我不和别人比较。很多人将我和约翰逊比较,我要说的是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19秒30!约翰逊保持了12年之久的19秒32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被牙买加狂人博尔特一举打破。

  “约翰逊是一个伟大的短跑运动员,我和他有些不一样。对于我来说,专注于自己,全力为自己做好训练是我接下来要去做的事情,”博尔特说,“很多短跑运动员都在牙买加进行训练,因为那里有很好的教练,我的教练给了我很多帮助,使我能成为冠军。”

  当有记者将博尔特形容为田径场上的菲尔普斯时,博尔特说:“我叫博尔特,我就是我自己,我不和菲尔普斯比。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运动员,我对我自己也满意。”

  “所有的赛季当中,我都告诉人们,200米的世界纪录比100米的世界纪录对我来说更为重要。”博尔特解释说,“从我15岁起,我就开始训练200米,当时我还创下了200米世界青年纪录。我非常喜欢200米,我无法解释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200米。”

  当被问及如何庆祝北京奥运会摘得两金的胜利时,博尔特说,“我只想穿着拖鞋,到处走走,休假一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