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1 > 21日看点动态

21日看点:全民为女排加油 奥运上演娘子军专场

  福原爱叫板张怡宁 李佳薇对阵名将林菱

  项目:乒乓球女子单打 开始:11:00 转播:奥运频道

  乒乓球的男、女高手们经历了两天休整之后,今日将迎来最繁忙的一个比赛日。当天的男、女各两轮比赛之后,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将决定半决赛对阵,男单则产生八强。

  早在11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抽签结果揭晓时,福原爱就被认为是男、女单中“手气”最差的一个,第四轮遭遇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张怡宁,基本确定了她被挡在八强大门外的命运。这位日本偶像球星多年来逢张怡宁必败,仅有过一局胜绩。“张怡宁是世界冠军,还是奥运会卫冕冠军,我跟她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但比赛还是要打,你要问我怎么办,明天就跟她拼了呗,还能有什么办法。”可爱的福原爱说。李佳薇将对阵中国香港队的名将林菱。林菱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出言谨慎:“新加坡选手刚夺得团体银牌,士气很旺,跟李佳薇的比赛不好打,胜负难料。”

  如果20日晚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不出意外,21日上午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还将上演郭跃对李佼、王楠对朴美英、金景娥对王晨。而女单比赛产生的八强选手则将于21日晚继续战斗,争夺半决赛名额。

  当日的男单对阵中,占据前三号种子位置的中国选手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来他们的单打首战,其中王皓已确定对阵20日成功晋级的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另外,状态欠佳的卫冕冠军柳承敏将对阵自信心受挫的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丹麦的梅兹与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则将上演欧洲新、老两代球星之间的对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