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总统怒批桑巴耻辱表现 邓加下课已倒计时?

阿奎罗梅开二度 阿根廷3-0击败巴西晋级

    搜狐体育讯 巴西0-3完败世仇阿根廷,邓加应该清楚,后果会很严重。

  今天的巴西《环球报》在奥运首页用一个墓碑和一条讣告来表达心中的不满,他们强烈要求巴西主帅邓加下课!该报称:“巴西,五次世界杯冠军得主,在北京奥运会中被宣判死刑。”他们甚至称本周五同比利时的铜牌争夺战就是葬礼。巴西国内的不满情绪可见一斑。

  被激怒的还有巴西总统卢拉,据当地媒体报道,卢拉在一次会议中说:“这是一场令人难堪的比赛,我从来没有这样生气过,即使我最喜爱的科林西安俱乐部表现很糟糕的时候我也没如此生气。”在巴西,足球是无可争议的第一运动,甚至已经是巴西这个国家的代名词,但此番竟然以这种方式惨败给死敌阿根廷,也难怪巴西总统会动怒。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在巴西媒体看来,小罗的表现应该遭到批评,但是这不是球队失利的最大原因。邓加所制定的防守反击阵型更是败笔,这样的打法根本是对巴西攻势足球的一种背叛。(搜狐体育 博异)

阿根廷3-0巴西晋级男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