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吴静钰对决赛对手毫无研究 主动进攻是永远风格

  对决赛对手毫无研究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决赛对阵泰国选手布特蕾·贝德蓬,赛后吴静钰的教练王志杰透露,自己手里都没有对手的任何资料,比赛前也没有对对手进行一点研究。

  布特蕾·贝德蓬在2006年世青赛上一战成名夺得了49公斤级冠军,但此后这位选手就在跆拳道界消失了,两年没有在国际大赛上露面。

王志杰教练透露,“这个泰国选手真是没有任何的资料,是他们新换上来的一名队员。决赛前,我们也就是通过观看她今天这一天一些比赛录像制定了大概的战术。因为不了解太多情况,我赛前就告诉吴静钰要以我为主。”

  当记者追问是不是因此才确定主动进攻的战术,“吴静钰的比赛好像从来没有退缩的,主动进攻就是她的风格。”王志杰笑着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