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结束“八金之旅” 好莱坞想要“神童”

  早报北京电 “八金王”菲尔普斯这些天在干什么?结束了“水立方”神奇的“八金之旅”之后,这个“超人”可没闲着,除了参加各种赞助商的商业活动,还计划着如何带妈妈和两位姐姐逛逛故宫、登登长城,这小日子过得可真够滋润的。

  不过,这还仅仅只是开始,不知道菲尔普斯自己有没有收到消息,好莱坞已经打上了“银鱼”的主意。

  自从菲尔普斯打破前辈斯皮茨单届奥运会独得7枚金牌的游泳“神话”后,好莱坞电影公司的头头们就聚在了一起,讨论要拍一部电影来讲述这个年轻的奥运冠军的故事。想法一出,很多公司都纷纷争取能得到电影的制作权。现在看来,这样的一部电影,在好莱坞上映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目前最大的疑问,就是会由谁来出演这个外形“奇特”,又有着48码大脚的游泳天才?汤姆·克鲁斯倒是主动提出来想试试,但“阿汤哥”的身高显然还不够格。

  此外,影片还没开拍,好莱坞的那些大牌明星们,就已经打算提前拉这位小兄弟入伙了。将代表伦敦奥组委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表演成名绝技“圆月弯刀”的贝克汉姆已经表示,希望菲尔普斯能去他在比佛利山的别墅小聚,而威尔·克鲁斯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也向“银鱼”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参加他们的夏日派对。(2121002)

  特派记者 汪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