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妹妹夺冠姐姐喜极而泣 曝料小钰最爱抓鱼捉知了

  家人 

  昨晚的比赛,快报记者与小钰的亲友团在现场一起为小钰加油。小钰的姐姐吴静竹带着丈夫和两岁的孩子一起赶到现场为妹妹加油,姐妹俩长得很像。

  吴静竹告诉记者,“我爸妈没有来,他们紧张不敢来现场看。

”昨天,小钰的叔叔带队,十几个人组成的亲友团从景德镇赶到了北京,静竹还未能与妹妹见面,只是通了电话,“妹妹一年半没回家了,爸妈和我们都很想她。”

  有趣的是,吴静钰的小外甥只有两岁,昨天他也来到现场为小姨加油,吴静竹特地给儿子装扮了一番,小家伙头上围了个红丝巾,脸上还画了个中国印。

  昨天的决赛,姐姐用DV帮妹妹录下了整个过程,她说,她要拿回去给爸妈看看。夺冠后,姐姐哭了,“妹妹真的挺不容易的,一个人在外面打拼。”看台上,姐姐姐夫不停地高喊着小钰的名字,来到亲友团面前,小钰深深鞠了一躬。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北京电)

  快报记者吕远和吴静竹一家

  小钰最爱抓鱼捉知了

  “小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能拿金牌,我们全家人都替她高兴!”跆拳道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的母亲陆华英激动地告诉记者。

  在吴静钰老家江西景德镇昌江区古城村,乡亲们为吴静钰的胜利雀跃不已。“吴静钰为祖国争了光,为景德镇争了光,我们以她为荣!”邻居曹振兴高兴地说。

  “小钰从小就是个‘假小子’,爱跑爱闹,常和男孩子们一起爬树、抓鱼、逮知了,一刻也停不住。”说起吴静钰幼时的种种顽皮,陆华英一脸笑意。新华社记者 刘晨 章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