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细数奥运后结婚情侣 郭晶晶霍启刚婚礼最受关注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空前的大丰收。金牌的背后是汗水与付出,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很多运动员都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回家过年,甚至在几年时间内根本就没有回过家。也有很多年龄相对较大的运动员,为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甚至把婚事也都往后拖了。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这些金牌运动员将迎来一个婚庆高峰。在分享他们的夺金喜悦之后,国人还将分享他们新的幸福。

  金牌选手当中,郭晶晶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3米板夺金之后,霍震霆亲自为她颁奖,近日已有传闻,称郭晶晶光荣引退后,很快就会与霍启刚成婚。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林丹和谢杏芳,两人在奥运会上拿到了一金一银,也算是为自己的婚事准备了一份贵重的礼物。此外,杨威、黄旭、李小鹏、王峰、杜丽等一大批金牌选手,也都有计划在近期完婚。他们当中,有些人实际上已经登记了,婚姻受到了法律的认可。不过在很多老百姓眼中,最看重的还是结婚庆典。今年秋天,金牌选手们就会让大家高兴个够!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