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热潮涌英伦 贝克汉姆担纲“伦敦8分钟”

  截至20日,英国队夺得包括16枚金牌在内的37枚奖牌,这是自1920年英国在安特卫普奥运会上赢得14枚金牌以来的最好表现。16日至17日,英国连夺8金,媒体称之为难得的“黄金周末”。

  在为本国健儿加油助威的同时,英国方面也在做下一步准备。

据透露,“伦敦8分钟”表演内容已确定,著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将是“绝对主角”。根据计划,现年33岁的小贝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红色巴士进入“鸟巢”,然后在一群代表国际奥委会205个成员的孩子的围绕下展示球技。此外,在英国大型选秀节目“X Factor”中脱颖而出的偶像歌手利昂娜·刘易斯将与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吉米·佩齐联袂献歌;合唱队演唱英国民歌Derby Ram;来自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数百名芭蕾舞演员将与都市街舞演员和残障舞团演员共同献上精彩舞蹈。

  为将欢乐的北京奥运会喜气传送到伦敦,在北京奥运会闭幕之际,英国13座城市将举行大型活动,竖起大屏幕,直播闭幕式以及“伦敦8分钟”的表演。伦敦市长约翰逊还宣布,将于10月16日在白金汉宫前的莫尔大道上举行“胜利大游行”,为英国健儿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的杰出表现庆功。

  (本报伦敦8月20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